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
   您现在的位置: > 中国艺术院校招生网 > 艺术留学 > 德国艺术留学 > 德国艺术留学信息 > 正文
纯艺术类专业留学德国方案
www.modedu.cn 2009-5-22 14:06:00 来自: 网络 [字号:  ]
如果你是下面类型的学生,

   纯艺术类专业【音乐、舞蹈、美术、电影、戏剧等专业】高中在读生、毕业生、艺术学校在读生、毕业生、本科在读生、本科毕业生

  那么,根据留德人员审核部【APS】规定,你属于艺术类申请人,可以不用到审核部亲自面试,递交材料审核即可。

  德国艺术类院校资源丰富,且其中大部分院校在艺术领域都是非常著名的,如汉堡勃拉姆斯音乐学院,涌现出大量著名钢琴家,被誉为世界钢琴家的摇篮,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、柏林艺术大学等等,由于德国有数量众多的艺术类大学,而且教育质量位于世界前列,所以越来越多的海外留学生选择这里深造学习。德国政府和大学也是敞开了艺术殿堂的大门,敞开怀抱欢迎世界各国的学生。

  申请德国艺术类大学,一般需要您先向德国院校索取报名表格,然后按照院校要求递交艺术作品,学校经过初步筛选后,录取的学生,大学会发一份考试邀请函,你需要凭借此函件办理考试类签证,然后亲自前往德国大学参加入学考试,通过入学考试后,大学会颁发正式的录取通知书,至此,你才可以办理留学类签证,然后到大学注册,开始正式的学习。

  艺术无国界,无论你的学历是什么层次的,只要通过大学的入学考试,大学会根据你的专业水平,把你分入相应的年级,即使你是一个初中毕业生,但是你的专业水平已经达到了大学专业水平,学校会破格录取你,不过这种情况一般只是存在某些艺术天才人里面。

  德国艺术类大学对申请人的德语水平要求很低,由于德国艺术类大学一般采取一对一,或一对二等模式,所以德国艺术类大学一般不会要求学生具备DSH成绩或是TESTDAF【德福】成绩,只要你能用德文和老师进行沟通即可,英文程度好的学生也可以用英文和老师交流,不过我们还是建议你具备基本的德语水平,这样无论对你的留学生活,和专业学习来说都是很有帮助的。

  由于申请艺术类院校手续复杂,需要申请人经常和大学保持联系,取得最新的申请进展情况,而且需要随时与大学保持畅通的联系,这样才不会耽误你赴德国大学参加考试,所以如果你的能力有限,我们建议你通过我们在德国境内的办公室为你申请,这样会保证你的申请会得到第一时间处理。
 共1页  1 
 相关信息
 ·纯艺术类专业留学德国方案
 ·德国斯图加特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预科班招生
 ·德国大学美术与设计专业预备班
 ·德国高校“硕士直招”吸引艺术人才
 ·成功申请德国公立艺术类院校
 ·德国大学申请之音乐学院篇
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

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